close

周杰倫拍廣告單挑科比布萊恩 兩人比球技也拼歌喉

台灣新浪網 (2011-02-22 09:59)
分享| 分享至新浪微博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

周董與科比片場互動十分開心.

新浪娛樂訊 周杰倫與NBA巨星科比.布萊恩攜手代言飲料廣告,兩人不僅對軋籃球,還合唱周董譜曲新歌《天地一鬥》。科比20日出席洛杉磯記者會,公開他與周董的跨界大作,並宣布未來《天地一鬥》網路下載收入將全數捐做公益,周董透過VCR笑說:「能在他面前灌籃,真的不可思議!」也趁機推銷自己的音樂,「無聊時聽一下,能抒解比賽壓力。」
周 杰倫酷愛籃球,不但是NBA超級粉絲,自己也身手了得,籃球場上毫不含糊。「小飛俠」科比則於1999年發行個人首張唱片,詞曲親自操刀,只是他的籃球成 就太耀眼,「第二專長」唱歌的功力似乎未獲普羅大眾熟知。飲料商此次實現兩人跨界碰撞,周董對於能和科比對軋籃球已很開心,但對唱快歌更興奮,洛城記者會 現場他透過VCR表示,「跟科比合唱,單這個想法已經激發我的無限靈感。音樂是一種表達方式,抒發了我的籃球激情。和科比這樣的美國職業籃球聯盟的巨星合 作是不可多得的體驗。」
兩 人除了唱歌合拍,還連袂演出產品2011年主題廣告,拍攝過程中,一對一激烈近戰令周董感到前所未有的壓力,他說:「剛見面就覺得科比像堵牆一樣無法跨 越,和他單挑壓力很大。廣告裡我踩著滑板飛到他面前灌籃,非常不可思議,但越不可思議越好玩!」他對兩人合唱結果頗自傲,「我們兩人聯手合唱,一定無與倫 比,所向披靡。」
《天地一鬥》由周董譜曲、黄俊郎填詞,周董說:「籃球是我酷愛的運動,它不僅是團隊力量的體現,更是挑戰自我,突破體能極限,散發個人創意魅力的舞臺。寫這首歌對我來說不是任務或者工作,而是自己激情和靈感的自然流露。我非常享受這個過程。對於這首歌,我自己覺得蠻過癮的,相信大家會喜歡。」他透露,將親自執導該曲MV。

周董進軍好萊塢參演《青蜂俠》,隨著拍攝、歐美宣傳,英語程度大躍進,他過去音樂作品鮮少有英文歌詞,據唱片公司表示至今只有在《龍捲風》中唱過「Baby」一個單字,此次在《天》曲中他唱了「whatever」,算是又一突破。

文/新浪娛樂台灣特派(鄭偉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